close

孩子從母奶銜接配方奶時要如何挑選?

因為饅頭從小有便便不順的情況,又是敏兒寶寶,所以我會更仔細挑選!

不管是成分還是品牌我都會納入考量!

但第一考量的還是會讓寶貝喝完能不能肚肚順暢!

饅頭母奶喝到一歲半,剛開始換配方奶時有過三天沒便便,還去看醫生開了軟便劑!

還有喝過甜到媽媽以為在喝糖粉的!這些通通都不行!

為了換配方奶,爬過不少文、也做了不少功課,後來有多位媽媽們跟我分享 Nutrilon 諾優能成長配方奶

  

(全球食品營養領導品牌 Danone 達能集團,產品有歐洲第一品牌的幼兒奶粉:諾優能 Nutrilon 和愛他美 Aptamil 。高級餐廳看到的 Evian 礦泉水也是)

諾優能是首個研發含有益生元組合的嬰兒配方奶粉,並獨有 GOS/FOS 的特定比例, 讓營養能被充份吸收,消化道健康 正好符合我的需求!

不但如此還有高含量 DHA ,幫助學習發展、及維生素 A C D ,這些對寶貝的成長都有大大的幫助。

  

  • 益生元組合scGOS : lcFOS (9:1)

益生元 = 膳食纖維 = 好菌的食物

  幫助腸道蠕動、調整菌叢生態,消化道更順暢 ( 平常有補充益生菌,但也別忘了更重要的是要補充益生元,才能建立健康消化道)

  scGOS : lcFOS(9:1) 益生元組合,貼近母乳中的結構  ( 為市售國際品牌中含量最高 ) 可以照顧完整消化道  ( 臨床研究證實幫助維持健康的消化道機能 )

  • 高含量DHA

DHA EPA 助於寶寶成長與潛能發展 (2-4 歲每日攝取量 100mg-150mg DHA+EPA,也是市售國際品牌中含量最高的)

  • 維生素A, C, D

維生素A增進皮膚與黏膜健康。幫助牙齒和骨骼的發育與生長。
維生素C促進鐵的吸收,維持骨骼及牙齒生長健康, 具抗氧化作用。
維生素D促進鈣吸收,維持神經、肌肉生理的正常。

 

諾優能成長配方奶接近母乳的淡淡清甜, 100% 乳糖,沒有額外添加的蔗糖果糖人工香料

饅頭每次看我開奶粉都會說要聞一下,可能奶香讓他很有安全感吧!

聞到都快直接生吃奶粉了!哈哈!(就是這麼愛

  

饅頭的每款奶粉媽媽我都會先試喝過!要媽媽先喜歡才行!哈

諾優能完全不死甜,天然清淡,不怕養成嗜甜的壞習慣。

可以讓寶貝喝的很順口、喝得安心!因為不甜膩~媽媽也可以放心地讓寶貝長期的喝!

   

而且諾優能的奶粉粉末超細緻!媽媽泡奶最怕會結塊!

遇到會結塊的奶粉,每次泡奶完都還要攪拌的很心累!

而諾優能不但粉末很細,還可以輕易在熱水中溶解、不會結成塊!

   

除了奶粉本身營養讓媽媽做為首選,還有一個小小的貼心設計,就是湯匙的收納,

湯匙可以收納在盒蓋上!這設計媽媽超喜歡,

不然常常泡奶時撈不到湯匙,不然就是湯匙被奶粉弄到整支都是粉。

  

學齡前的寶貝,真的需要替他們的健康與發展達成好的基底!

不論是消化、體格還是大腦發展,都需要給他們補充滿分的營養!

  

  

諾優能的配方設計,最大的特色就是

有幫助支持寶寶消化道健康與潛能發展的「 益生元組合 scGOS : lcFOS (9:1)

諾優能經臨床研究證實,能幫助維持健康的消化道機能 ,支持身體保護力並降低 5 歲前出現不舒適症狀發生的機率 !

饅頭本身也是個敏兒,所以綜合以上幾點,成長奶粉我的首選就是諾優能。

  

要換奶的寶貝們,和肚肚不順說掰掰,腦部發展天好壯壯

我誠心推薦營養滿分的諾優能成長配方奶給大家! 

 

諾優能奶粉官網

https://www.nutriciaeln.com.tw/  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大爺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