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了年紀,保養是一定要的!除了外在的保養品,吃的、喝的保養品對我來說既方便、又有效。

想要找回光采,維持在最佳狀態,所以我試過不少產品。

不管是吃的、喝的、粉狀還是膠囊幾乎都試過!

我個人偏愛膠原飲,因為攜帶、食用都方便。 

我最近的新歡是大樹藥局藥師推薦的【赫里萊比】蜜桃膠原飲,喝起來酸酸甜甜超好喝,

有別於一般的膠原產品,會有過重的腥味,赫里萊比蜜桃膠原飲不但沒有腥味,喝起來像果汁一樣!

清甜蜜桃口味,無腥味、熱量低!

分享我的食用方法,除了直接喝,我更喜歡添加在氣泡水中,清涼解渴,蜜桃口味讓人忍不住一口乾!

添加在茶類也很對味,烏龍茶、紅茶都可以,我自己有時還會加在優格裡。

  

享受甜甜的午茶時光還可以兼具養顏美容。喝的保養品,讓我有好心情也是美妍的關鍵喔!

赫里萊比蜜桃膠原飲有德國百年大廠背景,GELITA生產魚膠原蛋白胜肽,利用獨家專利水解技術分子小更好吸收

天天喝也喝的安心,無添加溶劑賦形劑防腐劑!是養顏美容必備佳品喔!

   

  • 吃一包等於擁有6000顆水蜜桃的水漾。
  • 特選於日本山梨縣,6000顆水蜜桃濃縮萃取,深層守護水漾美妍。
  • 余甘子植萃,豐富多酚營養價值高!

  

因為白天要上班,晚上還要顧小孩,常常睡不好,

但同事都沒察覺我是這樣熬夜的生活!

  

我的小秘密就是每天喝蜜桃膠原飲,讓我時刻擁有好氣色,根本就是自帶女神光呢!素顏也不害羞!

持續每天喝了一段時間,氣色不但好,還有個小收穫,發現一整天下來依舊完美!

  

除了膠原蛋白飲,我還會搭配赫里萊比的榖胱甘肽靚妍錠,

一天只要吃兩錠,讓你擺脫黯淡無光的日子

 

赫里萊比的榖胱甘肽靚妍錠,含有越桔熊果素+紅石榴多酚+玫瑰花瓣精粹,三大複方加乘,同時擁有紅潤的好氣色。

  

  • 嚴選OPITAC®圓酵母穀胱甘肽
  • 取得美國FDA-GRAS官方食品安全認證
  • 95%高純度Hyabest®透明質酸鈉,吃得安心又美麗。

  

 

現在大樹藥局限時優惠活動

穀胱甘肽靚妍錠+蜜桃膠原飲1+1美妍組合,只要$1,079 (原價$1,279) 

優惠只到12/31止喔!

  

 

大樹藥局是大家的好鄰居,除了尿布、奶粉媽媽我會去大樹,現在連我的美妍保養品大樹藥局都買得到呢!

價格實惠,藥師專業又親切,常常不小心發問了很多問題,門市人員與藥師都會耐心的一一為我解答唷!

想跟我一樣有好氣色,就快到大樹藥局搶購吧!

 

*以上兩款商品,對穀胱甘肽過敏者、孕婦、哺餵母乳者、服藥或身體不適者如需食用,請洽詢醫師或專業人員*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大爺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