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我本身就是一個很愛泡茶包喝的人,當我發現未來生醫有為寶貝專門打造一系列的茶包,我就馬上仔細研究了一下。

  

未來生醫的品牌理念是,讓您預見更健康的未來。

未來科學,用心未來,精粹打造現代生活必備營養補充品,讓生活「極致.純淨‧精準養生」

也是因為這樣,他們為寶貝們設計的茶包都是經過ISO9001 1SO22000 HACC 食品安全品質認證,茶包均採用安全耐煮過濾袋,以確保品質。

這樣讓寶貝飲用起來,也才能安心!

  • 食品安全品質認證
  • 安全耐煮過濾袋
  • 外包裝採用站立式鋁袋包裝

但有人就會問,小孩這麼小可以喝茶嗎?

如果是一般的茶,當然不可以!

但未來生醫為寶貝打造的茶包系列,材料均為草本植物,品性溫和,不寒不躁!

而且沒有咖啡因!安全無副作用!大人小孩都能放心飲用!

  

這款寶貝晶亮茶,媽媽我一定要推薦給學生,或是低頭族,

像媽媽我因為上班需求,整日上班都需要盯著電腦,一天下來就覺得疲勞,雙眸酸澀!(應該是要明亮動人才對啊!!  

 寶貝現在正直愛看電視的年紀,常常看得精彩就忘記眨眼或休息,搞得每次看完電視淚眼汪汪!

這時我跟寶貝就會一起喝寶貝晶亮茶,

因為沒有咖啡因即使是晚上喝,也不怕睡不著!

  

而晶亮茶都是專業護眼成分,有決明子菊花桂花金銀花枸杞牛蒡根

  

喝起來有點甘甜、口感自然,寶貝接受度也就高!

  

 

另外一款為寶貝設計的是,寶貝罩護茶成分是,洛神 玫瑰茉莉花仙楂甘草的花草茶,

喝起來酸甜酸甜的!寶貝超愛喝這款!

  

一包茶包,我都會沖泡大概三次,還是很有味道,因為茶包使用的是耐煮的過濾袋,

有別一般使用的紙袋,長時間浸泡也不怕茶葉跑出來!

  

而且這種三角立體茶包,茶葉可以完全在茶包裡舒展開來,

還可以清楚的看到裡面裝的原料,不怕喝到奇奇怪怪的東西!

 

未來生醫的這兩款茶包都是使用台灣原料喔!

  

 

還有一個晶亮系列的「亮晶晶軟糖」,是我們家孩子的最愛!平常就很愛吵著吃糖!

  

但是媽媽我堅持不讓他攝取過多糖分!

而亮晶晶軟糖無砂糖添加,還有高濃度山桑子花青素金盞花游離型葉黃素

  

游離型的分子較小,可直接被人體吸收。

所以媽媽我自己吃葉黃素時也會選擇游離型的!

無砂糖

無添加人工色素

無添加人工香料

不含六大過敏原

 

亮晶晶軟糖單顆包裝既衛生又好攜帶!走到哪隨時都能補充葉黃素!

亮晶晶軟糖使用天然水果萃取,獨創營養保存技術!重點是完全無人工香料色素,寶貝吃的安心媽媽也放心!

現在都會用亮晶晶軟糖來當獎勵給寶貝吃!

為了吃亮晶晶軟糖,寶貝可是都表現的很好呢!(意外獲得的小收穫!哈)

  

吃糖同時也可以補充雙眼所需的營養。想要有明亮的雙眸,吃「糖」就可以!

  • HACC 食品安全品質認證
  • 使用台灣原料

現在3C太普遍,保養雙眼是必須的!我的晶亮對策,就是寶貝晶亮茶和亮晶晶軟糖!

讓寶貝的雙眼補充滿滿的營養,愛護雙眼要從小做起唷!(當然也要少看電視手機,真的要看,20分鐘一定要休息一下!)

 

除了這些喝得吃的,媽媽我還要推薦未來生醫的天然植萃舒缓膏

   

純天然植物萃取,擦起來保濕不油膩。

不只乾燥肌膚滋潤使用,蚊蟲叮咬還能快速消腫,擦起來舒服不刺激,也是專門設計給寶貝使用的。

使用起來有微微的薄荷感,但不刺鼻也不刺激!舒緩肌膚最適合!

  

  • 不含酒精
  • 不含人造香料及色素
  • 不含化學防腐劑
  • 天然植物萃取
  • 台灣製造

  

喜歡到戶外活動的,ㄧ定要隨身帶上一瓶!

  

未來生醫系列的產品,都是有安全合格認證、全程台灣製造!可以放心的使用,更多參考資訊如下:

  

👉🏻未來生醫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bioscience

👉🏻蝦皮賣場連結:shope.ee/1L5SEGeFcH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 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大爺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