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門在外總是都要先找尋好廁所的方位這就是我的日常。

雖然不是什麼大,但卻容易影響生活!

說白話點,像媽媽我飲食都要特別注意

拿鐵都離我好遙遠喔!

我最愛喝的也要很節制,因為一喝就馬上要跟馬桶say hi

 

曾經我還只要吃完東西半小時,就會想解放

常常被家人笑說都浪費食物了!

但也歸功於排便太順暢,我一直都瘦瘦的!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相同困擾!

 

還記得我剛跟我老公交往時中途常常消失他以為我在搞鬼!哈哈!

殊不知我很需要廁所,也是百般不願!因為這樣大大降低生活品質!

從前吃過不少益生菌想解決這困擾許久,大幅影響生活品質問題!但似乎都沒有很顯著的效果!

倒是有些挑選益生菌的心得!

 

 

• 益生菌有很多功能,針對其需要的功效去選擇適合自己需求的
• 要選單純,無香料、糖粉、奶粉、澱粉等添加的
• 益生菌要有感,要挑選活菌,活菌進入消化道能改變菌叢生態!維持消化道機能
• 菌株和菌種不同!決定益生菌功效的是菌株一定要選有身分證字號的專利菌株益生菌
 

你們看!就像這款益生菌後面有乳酸片球菌P.acidilactici(Specie菌種) CECT 7483(Strain菌株,這就是身分證字號!!!) 

 

而且益生菌來源讓我感到驚奇!挑選來自擁有超過1000株不同特性菌株西班牙AB Biotics菌株銀行,原來益生菌也有專屬的銀行專業管理啊!

 而菌株是取自於住在原生態裡的人,具有下列三種情況的健康人身上取出 :  

1.很少接觸到現代化的衛生保健措施

2.很少或沒有使用過抗生素和抗黴菌劑

3.沒有使用過發酵食品或益生菌。由其口腔、腸道及陰道取得菌株。 

 

 #愛必賜活菌膠囊都是採用

歐盟公開專利菌株,安全認可

乳酸片球菌P.acidilactici CECT 7483

胚芽乳酸桿菌L.plantarum CECT 7484

胚芽乳酸桿菌L.plantarum CECT 7485 

決定益生菌功效的是菌株!!這很重要因為就算是相同菌種的不同菌株,其能力都不同。

同樣是保衛國家的士兵,「陸戰隊」和「陸軍」的作戰能力就不同 所以挑對菌株,比菌種來的更重要喔!

最近一位好友推薦了我愛必賜活菌膠囊 ,就是專門爲我這種而生每天只要一顆,使用2-4周,拿鐵,發現竟然可以輕輕鬆鬆,從容解放哩~出門在外好安心

愛必賜活菌膠囊成分單純、方便攜帶、只要常溫保存即可。

  

以前出門都要先找好洗手間。對於露營這種活動我也是不敢參加!沒有洗手間會讓我很恐慌啊!

一直想要上廁所的感覺其實並不好受!只有體會過的人才懂呢!加上我有點潔癖!不喜歡在公共場所上廁所!

因為這樣限制了我不少活動!

 

 

吃了一段時間愛必賜活菌膠囊發現幫助維持我的消化道機能!也不會因為咕嚕咕嚕很不舒服!

 

愛必賜活菌膠囊讓我不易急,還能從容解放~哈哈哈!

  

  • 維持消化道機能
  • 調整體質

 

愛必賜活菌膠囊專業醫生推薦!可以安心食用!但是對於維持消化道機能,益生菌建議長期食用才能有效調整體質,改善生活品質

 

  

 

每天飯後一顆,通常是早餐後我就會吃!

 

  

最近因為減少解放的時間,也多出時間來陪孩子!

和做自己的事!真是小確幸呀!

立馬多下單了好幾盒來備用!

  

愛必賜活菌膠囊適合想調整體質、還有和我一樣想喝拿鐵卻不敢喝的人!

   

現在我可以開心喝著奶茶和享受下午茶時光每天能放慢步調~從容解放了!

 

   

 

不易急,從容解放,每天一顆就有感的益生菌,出門在外好安心- i3.1科懋活菌系列功能專利菌專家 愛必賜活菌膠囊!
更多參考資訊 
https://bit.ly/3oQu03p

 


現在康是美、維康、杏一、日藥本舖、MOMOPChome都買得到喔

 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大爺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