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炎熱的夏天到了,到了汗水狂流的季節,也等於整個季節皮膚都要呈現濕黏的狀態。

夏天真的討厭皮膚溼溼熱熱的黏膩感覺!

而且一濕黏就容易產生尷尬的異味!這真的讓我無法接受呀!

這時清潔就很重要,挑選沐浴乳和肥皂時,我首要選擇一定是要成份單純溫和不刺激的產品!

 

我在大樹藥局發現了SUGI-S-SELECT-抗菌柿澀沐浴乳+柿澀肥皂

是大樹藥局獨家特賣唷! 

日本人非常注重體味,這可是他們沒有就會活不下去的明星商品喔!

打扮美美的同時,身體也要香香的呀!

  

  • 日本超人氣SUGI藥局直送,日本常年熱銷,大樹獨家特賣
  • 天然植物萃取,親膚性高,敏弱肌膚也能安心使用
  • 保持肌膚的水嫩,同時有效抑制皮脂、流汗等異味發生

  

柿澀是什麼?

古代日本人會把較澀的柿子,榨取其汁液塗抹於紙張上,放置在衣櫥或是塌塌米下方!

具有防潮防蟲防止木頭腐敗等;

而傳統的柿葉壽司,也是利用柿子抗菌消臭的功能製作而成。

是不是很神奇呢!日本人果然很有創意!就把他的原料運用到我們的日常用品中!

 

SUGI-S-SELECT-抗菌柿澀沐浴乳和肥皂,無多餘添加,天然植物萃取。

而且所有系列商品都是日本SUGI藥局與多所醫藥大學等單位聯合研發,成分單純、溫和不易刺激!

品質嚴格把關超安心!不只敏弱肌可以使用,就連寶寶嬌嫩的肌膚也能使用喔!

 

  • 不含酒精、不含木醣醇
  • 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的植物萃取洗沐用品

 

一瓶SUGI-S-SELECT抗菌柿澀沐浴乳,我們全家大小都在使用!

家裡的男主人活動量就大,相對的更容易流汗產生體味!

饅頭爸看到我放在浴室的新沐浴乳就給我偷用!

用完還跟我問我說這瓶抗菌柿澀沐浴乳哪來的?怎麼那麼好用呀!(偷用別人東西還這麼光明正大呀!哈哈

隔天他還跟我說洗完皮膚很好摸!而且流汗不會一下就產生氣味!

因為SUGI-S-SELECT抗菌柿澀沐浴乳能幫皮膚表面建立一層保護層,長時間遠離異味。

我決定下次補貨就交給他去大樹藥局扛貨啦! (每次去大樹都會不小心買太多東西!實在太優惠了!)

 

  • 皮膚保濕保持肌膚的水嫩
  • 有效抑制皮脂、流汗等異味發生
  • 價格親民好入手,大容量CP值高

 

SUGI-S-SELECT抗菌柿澀沐浴乳,質地清爽,不粘膩!

帶著淡淡的香味,聞起來是很舒服的!泡泡也超細緻,而且好沖洗!

   

洗後不必擔心皮膚不夠保濕,因為完全不會乾澀!

媽媽我本身肌膚較敏感,因為是植物萃取,一點也不刺激肌膚!

  

因為有添加少許薄荷,洗完會有微微清涼感,但又不會太涼,而且洗完感覺身體變得好乾淨且不黏膩。

皮膚還不會因為清潔完而乾澀喔!洗完澡,整個都清爽起來呢!

 

SUGI-S-SELECT抗菌柿澀系列還有肥皂,習慣用肥皂的,也可以試試!

  

我們家是拿來洗手,饅頭最愛拿著肥皂搓搓搓!

起泡容易,清洗也容易!(洗完不乾澀,也不會有沖洗不乾淨的感覺)

   

 

 

成份溫和,不用擔心的寶貝使用!

因為疫情關係一天洗好幾次手,手部也不會因此變乾燥或清潔過頭!

  

「柿澀」由澀柿子萃取而成:

  • 天然的抗氧化劑-能與各種惡臭因子結合,快速吸附臭味分子
  • 具抗菌力、抑制微生物生長,有效去除異味
  • 富含高效保濕及消臭成分

 

如果你也怕濕黏的夏天與異味,大力推薦~

適合全家大小使用的SUGI-S-SELECT抗菌柿澀系列產品!

記得只有大樹藥局才買得到唷!

  

粉絲團限時抽獎正品一組~想體驗的快來參加抽獎喲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nameisbunbun

 

🌳 大樹藥局xSUGI 門市

  https://reurl.cc/QLNbd2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大爺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