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俗話說:世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!

說是這麼說,但是也要用對方法才會變成漂亮的女人呀!

一定要來分享這家專業優質廠商-芮培菈(西班牙藥廠) 

 

  

大家有印象嗎?之前有分享饅頭肌膚乾燥癢的問題,困擾了我很久,最後就是用了他們家的小r牆牆霜才穩定下來的。

而且還收到很多媽媽的好評回饋!不愧是專業藥廠研發,大家用了都好有感!

上官網讓我發現他們家還有-抗老修護類產品,實在令我太心動,就馬上入手!

媽媽我年近四十,對於保養品可不是一般的挑剔!也因為是輕熟女了更注重的功效不外乎就是抗老撫紋。這兩個重點是媽媽現在最在意的!

除此之外,我也很在意口碑,愛買東西歸愛買,但也不想踩雷,哈。(我們可是勤儉持家的婦女呢!)

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平價、好用,重點是有醫師推薦No.1 的美容保養油- Repavar 芮培菈®玫瑰果油🌹

年輕時很排斥用”油”來保養,總覺得油膩膩的很不舒服!甚至也懷疑這樣會毛孔阻塞而長痘痘!

但,「不是所有的油都一樣」! 一般植物油是以「油酸」為主,主要以保濕功能為主,如果成分不單純,確實也會對肌膚造成負擔。

在我接觸了芮培菈玫瑰果油後,讓我深深的迷戀上”油系保養”,(藥廠研發的就是不一樣,所以說挑對產品是很重要的呢!)

玫瑰果油故名思議就是是”果油”,不是一般的精油,是100%純玫瑰果油,從玫瑰果的「種子」冷壓萃取,含高量必需脂肪酸,且精選自南美智利 Rosa Rubiginosa ,(比起其他玫瑰果品種的含量高),蘊含高量必需脂肪酸(有美膚果油女王之稱) 含有豐富肌膚不可或缺的脂肪酸,幫助皮膚保持水脂平衡,有極佳的修復性親膚性透氣性

芮培菈玫瑰果油蘊含約70%高量必需脂肪酸維生素C類黃酮素B葫蘿蔔素等,功能不只有保濕,還有修護+抗老+亮白

而芮培菈玫瑰果油經實證有效淡化紋路85%~你說是不是很吸引人!

Repavar 芮培菈®玫瑰果油,我稱他為抗老精華油,玫瑰果油質地清爽、親膚,聞的到淡淡的玫瑰果香。(沒有刺鼻的化學香)

  

說到媽媽我的膚況,我自己認為以我的年紀還算可以!!哈哈!但是我最在意的部份是我的脖紋!用過多種產品~都沒什麼效果! 

這次使用芮培菈玫瑰果油產生微妙的變化! 當然光口頭說的沒憑沒據,媽媽我再次發揮柯南精神來測試!

  

看看以下媽媽的紀錄~紋路是很難改變的一個地方!對於已經生成的紋路~說真的無法完全消失!但好的產品卻可以淡化、撫平它!

  

(早晚一次,約使用三週左右,不只脖紋變淡,法令紋也似乎淡掉了!有效才敢跟大家分享❤️)

  

(現在的脖紋,使用一個月以上)

另外我再意的一點是我的臉色較暗沉、鼻子周圍毛孔比較大!(怎麼說一說突然很不滿意自己的皮膚了!哈哈)

連續使用了十天以上~效果很明顯~臉的色階提升很多!

  

  

(為了實測好犧牲啊⋯⋯一直素顏!赤裸裸的真沒安全感,哈)

法令紋也是我在意的部份~沒想到這次意外的收穫!法令紋淡化好多喔!仔細看看前後改變-法令紋變淡、膚色變亮、連毛孔似乎都縮小了!

 

玫瑰果油是個可以安心使用、安心變美麗的產品

-無添加化學成份/香料/防腐劑

-成份單一、純粹~高品質玫瑰果油

-60年西班牙藥廠研發

-醫生推薦,美容後使用

 

平常我會在上完化妝水後再擦玫瑰果油,如果是冬天或是膚況較乾燥時,會再補充乳液或乳霜,加強保濕。

玫瑰果油還有附贈一個滾珠頭,可以代替滴管直接滾著使用。更方便唷!

  

還有一個方便有效的小秘方,可以將自己原本使用的乳液(無需更換既有保養品),加入玫瑰果油。只要加個一兩滴果油保養便大大升級,也可以百搭既有保養品,將玫瑰果油混合乳液輕輕在臉上按摩。

促進臉上的血液循環,保養品吸收得更好!而且玫瑰果油吸收很快,完全沒有油膩感!

  

再跟大家分享一個我保養的小秘訣~面膜前秘密武器~可以讓臉部更透亮,也加強修護! 

先滴1-2滴果油在手心搓熱 ,雙手服貼於臉上,輕壓按摩讓果油微微吸收,(也可以稍微按摩一下)

 

(姊不是在跟你玩躲貓貓,是在喚醒肌膚唷!哈)

    

(輕壓按摩)

之後再敷上面膜約15-20分鐘!撕下面膜後你一定會驚艷!

皮膚的透亮看得見,亮度瞬間提升一色階!

   
   

芮培菈的還有玫瑰果油乳霜,玫瑰果油+玫瑰乳霜~

效果是1+1大於2~可以加強修護肌膚,也稱是抗老撫紋霜

  

乳霜擦起來不黏膩、有淡淡玫瑰香氣!所以我就會在清潔後使用化妝水,再用玫瑰果油1~2滴+玫瑰乳霜混合輕輕在臉上按摩!

別忘了也要擦脖子,通常我會整臉連脖子擦,在帶到鎖骨下方!(這些地方是最容易出現細紋的,千萬別忽略唷!) 

  

  

這一系列都是保濕又抗老的產品,成分單純、天然,味道清香

  

(超強抗老撫紋組合)

連續使用了兩週後,肌膚紋路不但淡化了、暗淡的臉色也大大改善!!

  

簡單幾個使用方式,整理一下和大家分享

★極乾肌:化妝水->單擦玫瑰果油2~3滴->乳霜

★油性肌:化妝水+玫瑰果油1~2滴->乳液

★混合肌:化妝水->乳液+玫瑰果油1~2滴

★平時加強修護:玫瑰果油2~3滴按摩全臉,再敷上面膜

 

玫瑰果油系列不只能增加肌膚保水能力提高保濕效果回復肌膚彈性!經實證可以有效淡化紋路!有效保護皮膚和提升修護力。許多乾燥引起的問題都能有大大的幫助喔!

產品經實證6周有效淡化紋路,持續使用12周效果更好有學理上的依據,使用起來更安心了!  

 

還有新上市ㄉ~小分子賦活緊實面霜(實驗證實~撫平紋路34%) 不但含有乳木果油,更有膠原蛋白及專業小分子透明質酸(玻尿酸)

  

光聽就很厲害! 確實也是很厲害!通常我會再上完乳液+果油之後再上一層面霜加強。

賦活緊實面霜也有這淡淡的香氣(芮培菈的乳液香氣聞起來都十分舒服)

抗老除了撫平紋路淡化紋路重要!皮膚的彈性緊實度也是要點之一呀!

  

女人上了年紀真的很需要抗老系列產品!但有一說越早保養就停留在那個年紀。

所以要在你還沒出現細紋前趕緊一起用起來吧

  

為了造福各位想變美的女人們,饅頭媽與廠商談了多組優惠價格與大家分享⋯⋯

首波熱烈開團中

2022/01/18-02/08

🛒 https://bit.ly/3tCoXaf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大爺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