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市面上有很多種卸妝,有液狀的、乳液、油質的⋯甚至還有一張就搞定的卸妝棉。不知道大家喜歡怎樣的卸妝方式?

最近媽媽我很愛帶著小孩四處跑,需要讓小孩放足夠的電,早早睡覺!媽媽才有足夠自己的時間!

外宿時保養品已經是瓶瓶罐罐,所以我卸妝就會準備卸妝棉。

媽媽個人非常喜歡使用卸妝棉,不論實用性或是方便性都是第一!

 

但卸妝棉可不是隨便一張棉紙就搞定,媽媽我可是很挑的!我一定會選擇尺寸夠大還要不刺激肌膚的卸妝棉!

你看看!比我臉還大的卸妝棉,是不是夠大!哈!

  

常逛大樹藥局的我發現了S-SELECT卸妝棉,是日本SUGI研發製造,在日本1500家門市與台灣同步販售,

為滿足生活需求而設計,是日本民眾信任的品牌。

從日本SUGI藥局直送,是大樹藥局獨家特賣!意思就是指有大樹藥局才買的到喔! 

 

S-SELECT卸妝棉有保濕型和清爽型的卸妝棉可依膚況做選擇!

重點是價格親民好入手!CP值超高!(一包50抽,一張超大尺寸,一包$129元)

S-SELECT-保濕卸妝棉

🌟添加膠原蛋白、玻尿酸,保持水分平衡

🌟淡雅玫瑰花香

🌟適用乾性肌膚、熟齡肌

 

S-SELECT-清爽卸妝棉

🌟添加玻尿酸、角質潔淨成分,維持肌膚水分平衡

🌟清爽皂香

🌟適用中/油性肌膚、輕熟齡肌

保濕型和清爽型的我都喜歡,如果皮膚較乾燥時我會選擇保濕型,夏天或是有點痘痘時我就會選擇清爽型的使用!

不管哪一種,卸妝力都很足夠!

 

  

S-SELECT卸妝棉材質柔軟,沒有刺激的酒精味或香味,淡淡清香聞起來很舒服!

成分溫和,敏弱肌膚也能安心使用!

   

而且S-SELECT卸妝棉富含溫和去角質的桑根萃取物,卸妝能輕鬆搞定!

以前用過多種卸妝棉常常一張用不夠,還要用個兩三張!

S-SELECT卸妝棉超大尺寸,一張就能搞定全臉卸妝!

 

但不會因為清潔力強而讓肌膚變乾燥,

卸完後肌膚仍然很水嫩唷!

   

出門我一定會帶上S-SELECT卸妝棉!少帶了它就渾身不對勁!

  

在家卸妝也不用在在塗塗抹抹,S-SELECT卸妝棉一張幫我輕鬆卸除彩妝!節省了超多時間呢!

現在用慣卸妝棉,覺得使用卸妝油太油膩、使用卸妝乳又覺得卸不乾淨!

哈!卸妝很重要,不只是清潔的第一步,也是保養第一步,卸妝卸得不夠乾淨,可是會讓毛孔阻塞、引起肌膚問題。

所以想要有好的肌底,一定要從卸妝做起!

S-SELECT卸妝棉真的是我的好幫手,也是我的洗卸推薦首選! 

  

現在大樹藥局5月寵愛女人節,只要到大樹藥局SUGI日系專區消費滿$699就送天然化妝棉! 

 6月底前消費指定SUGI日系商品2件,可登錄發票再抽日系品牌家電喔!

有超人氣的千石阿拉丁復古烤箱及BRUNO電烤盤,都有機會帶回家~

已經習慣用卸妝棉,或想嘗試卸妝棉、還是正要出門遊玩的你,想要輕鬆方便卸除臉上的彩妝,

一定要試試S-SELECT卸妝棉!趁現在優惠多,走一趟大樹藥局吧!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大爺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