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幸褔~幾乎要什麼有什麼!玩具一大堆!各式各樣、琳瑯滿目!但是挑選玩具也是一門學問。

孩子每個階段,都有不同適合孩子的書本、玩具與教材!媽媽我這次為了我家大爺~

敗了TEAMSON的玩具~ (相信TEAMSON是大家心目中的夢幻玩具系列)

饅頭從小就很愛打掃~可能從小耳濡目染,擦地、清潔都難不倒他

  

而他對吸塵器更是情有獨鍾,可能是因為有聲音吸引他,還是覺得拿起來很帥氣!哈哈~

   

每次爸爸在吸地,就會跟爸爸搶著要拿吸塵器! 媽媽就一直想幫他買支兒童專用的吸塵器!

一直到看到其他媽媽給寶貝買了聯名款的仿真吸塵器。

媽媽我就決定立馬幫饅頭下手一支Casdon Dyson 聯名款仿真圓筒式吸塵器玩具(Dyson授權製造)

  

拿到玩具時媽媽真的有嚇到,因為這個仿真還真的像真的!婆婆還問我真的可以吸地嗎??

這是個好問題呀!雖然是玩具,但真的有吸力唷!

可以讓寶貝自己動手打掃房間及桌面。養成愛乾淨的好習慣唷!

Casdon Dyson 聯名款仿真圓筒式吸塵器是1:1擬真縮小的玩具,而且只有1kg,不用擔心會太重,寶貝拿不動!

   

(拿著吸塵器的樣子真帥氣❤️)

而且很好組裝! 媽媽不用靠爸爸也能完成!

  

還有集塵盒呢~連細節都不放過~(真的吸得到小紙屑唷)

  

輕鬆組裝,操作簡易~吸塵器還能靈活選轉,讓清潔無死角唷!

(Casdon Dyson 聯名款仿真圓筒式吸塵器真的是連細節都設計的很到位)

  

球型集塵構造,裡面有五彩繽紛的顆粒,鮮豔的色彩吸引著饅頭目不轉睛~(也是一種樂趣)

一直把開關打開盯著小小彩球在盒子裡面飛來飛去!(彩球模擬氣旋產生的飛舞效果)

還有逼真的音效,一點都不覺得是玩具聲呢!饅頭整天就拿著它走來走去,問他在幹嗎就會回答我們 : 我在打掃唷! 可愛極了!

  

玩具固然是玩具~除了發揮玩樂的效果,和寶貝角色扮演、模擬情境外,最重要的還能讓孩子從玩樂中學習發揮想像力

不但培養生活技能、可以勤勞動手做,還可以激發孩子的創意獨立思考。玩具帶來的效益遠遠大過於它的本身!

 

角色扮演

手眼協調

精細動作

激發想像力

親子互動

早益教材

因果關係

探索發現

 

如果你家寶貝跟我家饅頭一樣樂愛打掃,大力推薦Casdon Dyson 聯名款仿真圓筒式吸塵器,讓寶貝自己動手打掃~媽媽更輕鬆 (媽媽的小小心願~)

   

如果寶貝對打掃沒興趣更是推薦你,因為寶貝會從中發現樂趣所在~

從小搗蛋晉升為爸媽的小幫手,從小就培養起做家事的好習慣唷!

 

6/7-6/13 優惠開團

https://lihi1.com/Iflhu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大爺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