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到了,最怕就是滿臉油光,除了保養品、化妝品使用控油產品,其實從洗臉就要開始注重!

通常臉部容易出油,大多都是因為油水不平衡,從洗臉開始我就會使用控油潔顏!

  

DSK清爽控油潔顏慕斯,是一款我覺得平價又好用的控油潔顏產品!怎麼好用法?就是效果明顯讓你看得見!

這瓶抗油慕斯稱得上是控油實力派!一次洗淨,就能整天清爽!不再油膩膩!

  

而且它是慕斯狀的,不管是洗手、洗臉、清潔的,

媽媽我都很喜歡慕斯狀的產品,因為慕斯狀的不用花費力氣搓泡泡,哈!(媽媽好懶

  

DKS潔顏慕斯的泡泡在臉上有微微的涼感,(添加了微量薄荷精油是很舒服的那種!

天氣熱時更舒服、清涼!重點是很好沖洗,洗完舒爽不乾澀!(最怕遇到洗完臉還滑滑的感覺,像是沒有洗乾淨,會讓人很不自在的想要反覆沖水==)  

那為什麼要控油呢?當然不是只是因為臉部泛油光不好看!如果油脂太多,會造成毛孔阻塞!導致長痘痘,然後毛孔也會變大!

而一般控油的潔顏,會為了要有效去除油垢,洗完臉會很乾澀,DSK清爽控油潔顏慕斯不但沒有乾澀感,還很保濕!重點沒有廉價的化學起泡劑,也沒有刺激成份

除了讓肌膚清透舒爽、無負擔,更能有效淨化毛孔!

 

(綿密又細緻的泡沫)  

主要成分-

  • 椰油胺基酸萃取-極致溫和的天然胺基酸
  • 茶樹精油、竹炭-吸附毛孔髒污暢通毛孔-促進角質代謝
  • 智慧控油因子AC.NET™長效鎖水的專利木糖醇AQUAXYL™-去油保水油水平衡
  • 洋甘菊萃取、奇異果萃取、MOIST™ 24 保濕因子(白茅萃取)  

 

DSK清爽控油潔顏慕斯暢通全臉毛孔,讓肌膚可以深深深呼吸呢!

使用完你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肌膚的清爽!覺得毛細孔都被清潔的乾淨溜溜!超愛這種肌膚清淨乾爽的感覺!

DSK清爽控油潔顏慕絲,不但打擊了油光,肌膚還很水嫩呢!

   

DSK清爽控油潔顏慕斯溫和清爽且不刺激!告別油光滿面,恢復水潤光滑!我都靠它來打好基礎!

 

饅頭爸是一個臉部更會出油的人(相信很多男生都是),在我的大力推薦給饅頭爸使用後,ㄌㄧㄢ他也愛上了DSK清爽控油潔顏慕斯!現在都會偷偷拿來用呢!

媽媽我是大方的,就送給他吧⋯⋯我自己再買一罐啦!

 

  

哪裏買?更多介紹看這裡

  https://reurl.cc/0Dbx2o

 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大爺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