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我到底有多愛逛大樹?看我每次大包小包的就知道!大樹真的媽媽的好朋友、好幫手!要買什麼都有!真的可以堪稱是我最愛逛街的地方,從婦嬰用品生活用品保健食品...等,都可以在大樹一網打盡!每每進來都是一小時起跳!實在太好買了!

  

  

這次來到烏日的溪南店,搶先來參與開幕!通常開幕期間都有很多優惠的商品及活動!

   

   

除了很多買一送一的產品!加入會員就送一包衛生紙和折價卷唷!

   

  

(周邊的父老鄉親真的都跑來大樹了)滿滿的人!媽媽我不遑多讓的要加緊腳步選購啦!

  

(衛生棉買二送一只能說超划算!必買)

  

(濕紙巾三入99,是加厚的喔!也是必買呀)

牆上還有專業小知識呢!

  

每次進大樹一定是先去看看奶粉有什麼贈品!通常兩罐以上奶粉,或是保健食品就會送玩具!

   

   

這次被饅頭看上了一組工具吊車組,只要四罐(想起上次為了他的限量挖土機,媽媽我可是囤了14罐奶粉)

  

(帥氣吧!哈哈!大樹限定版唷!

因為奶粉家裡還不缺,只要購買1-2罐的嚴選保健食品也可以!為了饅頭大爺,媽媽也是買了!(保健品選擇眾多,大人小孩都有~所以馬上就選到我需要的)

   

真的是進來不到十分鐘就噴錢!哈哈哈!這裡還有幼兒食品幼兒保健,及針對幼兒肌膚的乳液和沐浴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連饅頭爸也超愛逛大樹,ㄧ來就是研究DM看看有什麼好康的!

  

  

饅頭逛大樹像在走自己家裡廚房,很主動的就去挑了洗手乳!連洗手乳都有多種品牌可以選擇,但是小孩當然不懂品牌,選了他愛的baby shark!

  

  

還會自己跑去找兒童餅乾呢!真的是很會逛呀!哈~

  

之前的口罩瘋,都買不到口罩,大樹藥局溪南店的選擇不少,大人、幼兒的都有!

  

藥用類的產品也有!因為抱饅頭,媽媽我時常腰痠背痛,痠痛貼布也可以在大樹買到唷!

   

大樹藥局的藥師及門市人員都很親切,有什麼問題都會耐心說明唷!媽媽問了一堆都很專業的回答我呢!(不管到哪個門市都一樣!

   

逛到一半還巧遇朋友也來採買!兩個邊聊天邊逛街,研究有什麼優惠!(就說大樹是媽媽們的好幫手吧)

   

逛累了還可以喝口水,我只能說這服務貼心到不行!

  

大樹另一個媽媽選購清單的還有尿布!現在指定尿布任三包折$110,還送玩具!

  

結帳時門市人員還貼心的告訴我綁定line有送折價卷,60元抵用卷馬上就能使用唷!

  

這次我依然是滿載而歸了!哈!我說最大的收穫者是饅頭!因為光奶粉和尿布就送了兩樣玩具!他開心到直說要回家開箱了!

   

   

 

選購完別忘了到服務台換抽獎卷,滿千就有一張唷!

   

(5/10會公布,記得持續關注大樹藥局,看看自己有沒有中獎唷!)  

  


烏日溪南店

地址:台中市烏日區溪南路一段565(在農會斜對面唷!)

大樹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greattree.com.tw/

大樹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ww.greattree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大爺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