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饅頭媽發現了一個很新奇的東西,讓我感到很有興趣!我在這個官網raum商店發現了這個產品

https://www.raum.com.tw

上面全是韓國的美妝、美髮及生活用品!而他們全品牌皆為韓國官方直營!不用擔心買到假貨!

一直都覺得韓國是流行先驅的代表,就讓我在這挖寶到了!

\\Slowlab 淨水除氯蓮蓬頭+香氛濾芯套組\\ ,我想你第一時間一定跟我一樣納悶?蓮蓬頭?

哈哈!沒錯!就是蓮蓬頭!只是這個蓮蓬頭稍有來歷!

  

Slowlab通過世界異位性皮膚炎協會認證,該產品有5重過濾設計,能除氯除雜質阻擋銹水隔絕過敏原

特別適合有異位性皮膚炎或肌膚敏感的幼童使用!

  

看到這,就覺得超適合皮膚敏感的我跟有異膚的饅頭!說真的如果你有認真研究過水質,會發現水中的有害物質與雜質並不少!

雖然不是喝下肚的,但長久與皮膚接觸,難免會對皮膚帶來些傷痕,尤其是對敏感的肌膚、及幼兒稚嫩的肌膚會更明顯!

自來水中之「餘氯」,最明顯的會破壞頭髮及皮膚中的蛋白質,讓變質受損,

還有其他對身體的傷害,有興趣的可以請問google大神......

google後會發覺沒有過濾的水有多可怕呢!)

  

(饅頭一直對這支質感超好的蓮蓬頭很有興趣!直說著要去洗澎澎了!哈)

Slowlab 淨水除氯蓮蓬頭,除了幫你過濾家中的水質,還能替換上香氛濾芯!顧及水的品質與健康外還能讓身心靈都放鬆!

輕輕鬆鬆就能將香氛濾芯換上!

  

  

組裝也和一般蓮蓬頭一樣簡單,大人小孩都能用!

(純淨白色蓮蓬頭看起來和拿起來都超有質感唷!

  

因為Slowlab 淨水除氯蓮蓬頭通過世界性異位性皮膚炎協會認證

 5重過濾減少過敏原,所以媽媽我超放心給饅頭使用!

  

   

不只如此,還能節省30%用水加強水壓!有時候水壓過小,淋浴起來很不過癮!

瞧瞧它的噴水量,綿密水柱又強! 

Slowlab有加壓效果!洗起來像在做SPA一般!在家輕鬆做SPA~像在飯店一樣放鬆又享受呀!

   

媽媽我選的香氛濾心是首爾森林雨香味!它的香味聞起來不會過香或刺鼻!有的香味會很像添加很多化學香料,聞起來很不舒服!

這個香是淡淡的清新,真的有種沐浴在森林,被森林芬多精包圍的感覺!整個身心都放鬆來起來!

(想像一下,藍天白雲,走在森林裡,陽光透過樹木間灑在臉上,下著細細的雨絲,出現一道彩虹!哈哈哈媽媽想像力挺豐富的!)

  

(好舒服的香氣呀!)

現在浴室也不用在放芳香劑,只要洗完澡,整個浴室就充滿淡淡的芳香!老公進浴室還以為我換沐浴乳,直說好香!

 

洗頭髮的時候,我發現了一件事!我的頭髮竟然不打結!這是件太神奇的事了!通常我在還沒護髮前沖水,頭髮不但乾還容易打結!

  

不曉得跟水中的雜質過濾掉有沒有關係!總之就是個小小的確幸呢!

  

貼心的提醒大家,使用2-3個月後記得換濾心!

看看我使用一星期左右而已,竟然有如此多的雜質和髒污再濾心上呀!

  

(太恐怖啦!原來水那麼髒呀!

 

 

香氛濾心不只有香氣,還添加了呵護肌膚的維他命C,讓肌膚保養一下!完美肌膚,從水開始!

一支好的蓮蓬頭,除了過濾及優化水質!讓全家大小淋浴都在享受香氛美肌!

  

更多產品介紹

https://reurl.cc/Q3gnZM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大爺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