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寶寶長出第一顆牙開始!媽媽就要開始注意寶寶牙齒的清潔!隨著牙齒越長越多!漸漸的從使用紗布巾潔牙!變成牙刷!

牙刷還有分矽膠或是刷毛的!對於沒接觸過牙刷的寶貝!這些觸感可能會讓寶貝有點害怕!

 

我家饅頭大爺是從不排斥刷牙!到變成討厭刷牙的孩子,不知道是不是一開始太過強迫他導致有陰影,還是牙刷的觸感不舒服~所以不喜歡!

曾經也換過多牌牙刷!但最後只接受了紗布棒==

讓媽媽深深懷疑是否是因為之前使用的牙刷刷毛不夠柔軟,所以寶貝才排斥!

 

這次試了babymate 聲波電動牙刷,是專門為幼兒設計的!一開始娘親我還有點擔心!在給饅頭使用之前,為娘的我先試用了一下!

當然不是拿來刷牙!(衛生問題很重要!千萬不要跟寶貝共用牙刷唷!)

  

首先我用手指輕輕壓了刷毛!壓下去的觸感就很不一樣!十分柔軟!刷毛不會過短或過硬!(過短或過硬的刷毛~都可能傷害寶貝牙齒及牙齦)

  

 

接下來只要把刷投及把手裝一起(組裝輕鬆方便!刷頭可替換)然後裝上了電池,就可以使用!

  

裝電池的地方有上小螺絲,需要工具才能轉開!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寶貝會去拔電池了!

媽媽我認為這是很貼心的設計!畢竟電池也是很危險的東西!

  

某天要出門回家前,我不經意的把牙刷拿出來!說:這是你的新朋友小企鵝,會幫你保護牙齒唷!果不其然的吸引起他的注意!

(找出可以吸引寶貝的方式,千萬不要強迫,以免造成寶貝陰影反而變得更討厭害怕)

  

回家後拿出了小企鵝,跟寶貝說準備刷牙囉!饅頭慢慢探頭走過來看看!

接著我開了LED觀察燈,此時,饅頭已經完全被吸引,還要跟我搶牙刷!

  

LED觀察燈與開啟電動牙刷只需輕壓按鈕,饅頭開始一開一關的玩了起來!看他不排斥,媽媽我就慢慢引導他放入嘴巴、開始刷牙!

饅頭竟然完全沒有不喜歡的感覺!還想拿牙刷自己刷!媽媽我實在太開心了!

  

(貼心提醒,如果讓小寶貝自己刷牙建議讓寶貝坐下,以免寶貝重心不穩、或是太開心動來動去、不小心牙刷往內推太深會有危險唷!)

LED燈的設計不但可以幫助我吸引饅頭注意力!在睡前幫饅頭刷牙時也可以讓我看得更清楚!

  

聲波電動牙刷的使用方式和一般的牙刷沒有太大不同,一樣沾溼牙刷並擠上牙膏!唯一不同的是需要按下開關!按兩下開關便會開始振動!

(饅頭對牙刷會震動感到很好奇,觀察了一下還把它貼在臉上,靜靜感受震動的感覺)

  

babymate 聲波電動牙刷的超柔軟刷毛配合高效微振動,可將牙膏分解成細微泡沫,有效清潔牙縫及死角!

(這個振動和你想像的手機振動是不一樣的唷!它的頻率十分小,振動的很輕柔!不怕傷害寶貝牙齦!)

 

  • 一分鐘16,000次振動
  • 有效清除牙齒及牙縫的汙垢以及牙菌膜 
  • 2分鐘定時自動關閉-科學標準刷牙時間
  • LED觀察燈可方便觀察口腔內狀況 
  • 杜邦刷毛, 刷毛柔軟, 不傷BB牙齦
  • 防水IPX7設計, 安全耐用

最讓媽媽我喜歡的地方是兩分鐘定時功能!同時在三十秒到了會提醒換邊!

媽媽就不用計時到底花了多久時間刷牙!媽媽我自己也使用過電動牙刷刷牙!聲波電動牙刷的振動模式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!

力道適中~基本上不太感覺的出來在振動!溫和到你感覺不到他的存在!

真的超級感謝babymate聲波電動牙刷的即時出現!讓饅頭又開始乖乖刷牙!

  

如果家中的寶貝剛好也厭倦刷牙,建議爸爸媽媽可以試試babymate 聲波電動牙刷 ,電動牙刷家長幫寶貝刷牙不費力!

也不怕寶貝刷不乾淨!滿一歲的寶貝就可以使用囉!讓寶貝體驗愛上刷牙的感覺!

 

來看看饅頭自己乖乖刷可愛模樣吧

哪裡買-->

https://reurl.cc/A8AvgZ

還可至實體通路選購唷!

全台的婦嬰用品銷售門市~

媽媽好專業婦幼用品連鎖、卡多摩嬰童館、安琪兒婦嬰用品店、北投-蜜偲房嬰幼兒生活用品屋、新北市-奶娃的店、三重-美麗人生美妝婦幼百貨、中和-娃娃世界嬰童館、淡水-小饅頭婦嬰生活館()、中壢-小太陽婦幼用品店、新竹-藍印子嬰童用品店、新竹-愛兒悅婦幼生活館、新竹-媽咪寶貝世界、新竹-新小天地婦嬰用品、台中-麗兒采家、台中-寶齡連鎖婦幼生活廣場、草屯-母子屋、草屯-孩子王婦幼用品店、台南-胖嘟嘟婦嬰用品、台南-康寶婦嬰連鎖健康生活館、台南-小當家連鎖婦嬰用品店、高雄-頑皮寶貝嬰童用品店、高雄-愛兒麗婦幼用品連鎖百貨、金門-丫丫嬰童店、鹿港-優貝兒婦幼用品店、潮州-好媽媽婦幼用品店、寶麗兒湖內店、胖嘟嘟嬰童店、泑儒婦嬰連鎖用品店、花媽婦嬰用品館、優貝比婦嬰用品館、快樂寶貝、喜洋洋嬰童用品店、麗纓宸嬰童館。

 全台連鎖藥局銷售門市~

 唯新婦嬰藥妝(新北市)、全球連鎖大藥局(新北市)新資生連鎖藥局(桃園)、合康連鎖藥局(新竹)、台北市-OK局、內湖-桔子藥局、內湖-富山生活藥局、北投-理得藥局、新莊-吉田藥局、三峽-盛加藥局、三峽-盛禾藥局、三峽-盛台藥局、三峽-盛立藥局、中壢-新家福藥局、中壢-中日藥局、中壢-大賀藥局、新竹-益兒康藥局、金門-大森藥局、祐安藥局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大爺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