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奶瓶是家中有寶寶都必備的單品!一支奶瓶的好壞其實很重要!如何挑選一支好的奶瓶,對於媽媽我來說瓶身好握與否以及奶粉好不好倒入奶瓶都很重要!有時候媽媽太疲憊不小心手殘就會把奶瓶摔落!加上媽媽我本身是外貌協會的,在看到farlin城市心旅行寬口徑玻璃奶瓶 時,一眼就愛上!是一支為時尚媽咪量身打造的城市奶瓶! 

 

farlin城市心旅行寬口徑玻璃奶瓶有滿滿的設計師風格&樂活主義打造出不同城市的圖案設計!彷彿手握一支奶瓶就可以環遊世界!欣賞世界的美! 

  

瞧瞧這繽紛的馬卡龍顏色!媽媽還沒開始泡奶心情就先繽紛了起來! 瓶身的迷人色彩,是有通過En歐盟檢驗,可以安心使用唷!

farlin城市心旅行寬口徑玻璃奶瓶 ,媽媽最愛的寬口奶瓶,好清洗、裝奶粉也不易灑出!玻璃奶瓶最大的好處就是不易刮傷,使用壽命長,也不易殘留異味!(貼心小提醒,如果使用非玻璃奶瓶,瓶身內有刮痕,就很容易因為清洗不乾淨而滋生細菌唷!)

  

farlin城市心旅行寬口徑玻璃奶瓶,還有完美的腰身,而且形狀偏橢圓,不像一般比較接近圓形,對於我們手掌不大的人來說,著實無法一手掌握!更別說是寶貝了!farlin的橢圓身設計不只好掌握,更可以防止奶瓶滾動!如果是圓身奶瓶ㄧ掉下去滾動,真的會滾到天荒地老,要在後面追著跑呀!

 

看我家大爺一手掌握奶瓶多帥氣呀!!呵^^

  

 

自從用了farlin城市心旅行奶瓶,實在大大減低我摔到奶瓶的機會!(是說farlin城市心旅行奶瓶使用α-33硼矽玻璃,耐酸鹼,不釋放有毒物質!且更耐摔、耐高溫)

   

這裏還有一個超貼心設計,瓶蓋上有一個小小的突出點,是省力開關的設計,方便媽媽輕鬆轉開奶瓶!不再轉得臉紅脖子粗的!

 

  • 嚴選α33硼矽玻璃,耐高溫600℃,冷熱瞬間溫差150℃~穩定性極佳
  • 通過SGS嚴格檢驗,抗酸鹼、不含塑化劑、雙酚A、重金屬
  • 超輕量化玻璃,比他牌輕量12%
  • 雙曲線瓶身,人體工學設計,好握好拿
  • 3. 5公分超寬口徑,方便沖泡奶瓶,好清洗
  • 流線上蓋設計,螺牙特殊扭轉設計,1360°輕鬆開關
  • 業界首創橢圓瓶身專利,防滾動安全設計

另外饅頭媽我最愛的一點是瓶蓋有防漏設計!完全不怕牛奶溢出!而瓶蓋的平面設計,轉開瓶蓋後不用再找地方或東西靠著瓶蓋!隨手打開隨手放!多方便呀!

 

  

奶瓶固然重要,奶嘴頭也是相當重要的!而且farlin城市心旅行奶瓶全程MIT台灣製造(包含瓶蓋、瓶身、奶嘴)!還有附贈一個可愛的奶嘴通氣棒!

   

 

我家饅頭對奶嘴頭很挑!曾經換過幾款,他因為不喜歡奶嘴頭的觸感就不喝奶!而此款奶瓶搭配的是DNA母乳實感超柔奶嘴,為食品級矽膠(Silicone),可耐熱180℃

  

這個矽膠奶嘴頭讓兒子愛不釋口!想說為何每次喝奶完還是一直咬奶嘴,娘親我給他一捏,哎唷!Q(這位媽媽以為再吃軟糖嗎?)觸感不但柔軟,彈性又好!寶寶可以輕鬆吸允!如同媽媽乳房的安全感!還有獨特的螺紋設計,可以預防寶貝吸允時扁塌!當然一定有最重要的智能排氣孔,可以減緩寶貝脹氣!不得不說這真的是我摸過最好摸的奶嘴!柔軟有彈性!難怪饅頭那麼愛!

  

  • 最貼近母乳實感的矽膠奶嘴,給予寶寶最好的安全舒適感
  • 獨特柔軟彈性螺紋設計,預防寶寶吸吮時奶嘴扁塌
  • 預防撕裂,增加奶嘴的耐用性
  • 霧面處理,寶寶吸吮時不沾粘嘴唇
  • 智能排氣孔,有助調節空氣,平衡瓶內壓力,有效減緩寶寶脹氣
  • 四種奶嘴流量,配合寶寶成長所需

 

 

其實FARLIN 這品牌也算是老品牌!於1972年創立,(那時我都還沒出生呢!)說是台灣製造奶瓶與奶嘴的元祖實在不為過!FARLIN全心投注在育兒用品的研發、設計、製造與銷售,致力開創更貼近所有父母育兒需求的產品。有四十餘年產品經驗,行銷全球超過80個國家,更通過各國嚴格的多項認證及檢驗!(經SGS委託測試+通過歐盟、SASO等多國認證合格)

 

別以為,奶瓶單單只能是奶瓶那麼簡單!還可以額外加購上蓋,變身儲奶瓶/儲物罐食物罐母乳儲存罐還可以當副食品罐!媽媽我現在是沒餵母奶了,不然一定可以省去我找儲奶瓶的時間!

 

貼心提醒,如果有發現奶瓶底部有切痕,這為玻璃高溫塑型時的剪刀切口,並非不良品裂紋或割傷,不會影響使用功能也不會造成破裂,反而底部有特別加厚6mm,搭配防滑顆粒設計,能夠止滑且更加穩固。可以完全放心安心使用!

  

有一支好的奶瓶可以省去媽媽不少清潔時間,也不會一直擔心自己手滑打破奶瓶!同時讓寶貝使用起來安心,看著漂亮的奶瓶賞心悅目的同時,寶寶也喝得開心!如果妳是一個時尚媽咪,一定要讓寶貝連喝奶也喝得很時尚唷!

  

 

SINAMINA官方網店

https://sinamina.com/

蝦皮購物-farlin 官方育嬰旗艦店

https://shopee.tw/farlin1314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大爺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