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再沒懷孕生小孩前,我是想到就會去剪髮、染髮、燙髮,很常在換造型!當了媽媽之後就一直是短髮+黑髮,沒什麼造型,因為留長帶小孩很麻煩,我頭髮長得速度又特快!剪短髮要嘛一次剪很短,不嘛每個月都要修剪!但總是找不一個覺得很適合自己又可以維持久一點的髮型!實在是很厭倦自己的頭髮啊⋯⋯在眾家姊妹的推薦下,想要讓自己煥然一新的我,來到了VS.Hair salon

VS.Hair salon

  

地址:407 台中市407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

預約專線:0982 112 594
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12:00-21:00

(店家旁邊就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,周圍也有機車也有很多停車格,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車位)

  

VS. hair在逢甲這一帶已經開了六年了!在這麼競爭的黃金地帶,可以立足六年之久,面對周邊的眾多競爭者還可以獨樹一幟!代表著裡面的設計師絕對都有一手好功夫呀!

  

初來到店門口覺得是間很溫馨的小店,門口還有一片綠色植物和盪鞦韆!(還沒用頭髮就想坐上去拍照了)進到裡面環境很舒適,沒想到空間很大,我首先被這霓虹燈給吸引了!哈哈!有種工業風與復古風不大結合!坐在這沙發上讓人有種很放鬆的感覺!差點想說,老闆來杯咖啡和甜點!(其實心裏想說來杯瑪格莉特吧)

  

一開始設計師會先做諮詢,也就是今日店裏主角-Sam,會先詢問你想要怎樣做什麼項目,像我就是要染髮,所以會詢問我要的色系,但因為饅頭媽太多年沒染髮,其實也真沒頭緒!接下來會了解一下髮況,再給你建議,因為我三四年沒染過頭髮,建議先染深色,先從深色開始慢慢適應,不馬上漂,因為顏色太深可能要漂很多次!(雖然我的夢幻髮型是灰霧色系的裝酷系列!哈哈哈)但一切還是交給我們的Sam大師!

  

  

一開始會先沖水 ,洗掉髮上的污垢、灰塵!沖洗的位置有鐵網造型,是說若隱若現的,不會躺在那裡覺得尷尬!哈哈哈

  

再做頭皮隔離-頭皮防霧噴霧(頭皮隔離十分重要)它可以舒緩染髮劑對頭皮帶來的不適,更可以減少粘膩感!而頭皮噴霧都是天然萃取的護理油!完全不用擔心會傷害頭皮!

  

接下來還會有一道染前修護液,主要是促進髮色飽和度及持久度,加強保濕、修復受損!

  

再使用局部霧化機加強護髮吸收!這兩個產品可都是日本資深堂的唷!

  

前面的保護、保養措施結束後,就正式進入染髮程序!聽到Sam大師在交代助理髮根先不上色,以前都一直以為因為接近頭皮比較熱,所以吃色比較快,原來並非主要原因!而是因為新長出頭髮角質沒有像髮梢的角質已經很厚,所以上色就十分容易!(真是學到一個小知識)

 

   

Sam大師非常專業的與我分享很多染髮的問題!原來染劑最久只能停留三十分,只要有過色即可,等太多也多餘!主要的等待時間在於染前的護理與染後的護髮!頭髮的顏色染的好不好與顏色持不持久,當然還有髮質會變好或變壞,都有很直接的影響關係!

  

 

第一次上色之後等了幾十分鐘後,待Sam確認色彩有上去後,便開始補色,接著上靠近髮根的頭髮!整個過程真的不久,手機滑一下時間就過了

   

 

VS.還有貼心的提供熱茶跟小點心!根本就是來下午茶的!哈哈,話說我默默就吃了兩包!因為我染髮前戴了耳環!助理還很貼心的提醒先拔下來!還有專屬的小盒子裝呢!

  

雖然說到髮廊,主力是設計師!但助理也是很重要的!遇到態度差的助理,美麗心情都被破壞!VS.的助理貼心有禮貌!而且也是很專業的,不是一問三不知喔!店裏還有隻超可愛店狗,聽說很多客人慕名而來唷⋯⋯

  

確認頭髮都上色後,洗頭會使用護色洗,保護原來的色澤、並且讓顏色較持久!之後還有一道後護髮精華,做短暫停留!主要是要穩定及平衡頭髮的PH值,修補受損的頭髮!還有去除多餘藥劑!使其不殘留!(這也很重要耶!不然藥劑一直停留在頭髮,或是滲入頭皮,是多麼恐怖的事情呀!)

  

最後還有一道深層護髮-ANTI-FRIZZ順澤護髮系列!(心裡默默os~原來要有一頭美麗的秀髮是靠這樣慢功出細活養出來的)

看!這一些列的護髮,光看就覺得很有質感!

  

ANTI-FRIZZ順澤護髮原來有針對自然捲的部分,加強保濕,我可是超需要的!有自然捲的人就會知道,頭髮很容易毛躁、乾燥!除了需要深層護髮的保濕效果外,能夠讓頭髮鎖住水分也是很重要的!

  

ANTI-FRIZZ順澤護髮總共有三道程序+一道居家護髮!之後會有包覆式霧化機再次加強讓護髮全面吸收進去頭髮內!

 首先,需要先讓毛麟片打開,這樣就能讓頭髮吸收更多養分!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居家保養是送你的!讓你回家也能自行保養唷!

   

做完ANTI-FRIZZ順澤護髮,讓我覺得頭髮變得好順,而且有光澤又好整理!對於我們有自然捲的人來說,頭髮能如此的直順,真是夢寐以求的呀!哈哈!而且真的感覺不出來是剛染完頭髮,因為頭髮完全不乾澀!可惜你摸不到,不然就能體會這千萬髮絲有多柔順呀!那就看看我的造型前後對比照先吧!哈!

  

出乎預料的,只要兩個小時左右我就改造成功了!愛美的你,只要花少少的時間就會變更美喔!

染完馬上到我愛的角落來上一張!當然還要跟可愛的狗兒合照一下!

   

 

快來欣賞照片就知道我有多滿意!(Sam說這只是一般的冷棕色,但是在戶外、室內、打光沒打光下,都有不同的感覺!)

   

     

戶外光線下的髮色,也超美滴!

   

   


幕後花絮!謝謝冠軍他媽!她也是Sam的巧手設計出來的髮型唷!

   

 

官網

http://www.vshairsalon.com/

臉書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vshair88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大爺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