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了媽媽之後變得特別重視清潔!尤其今年的疫情爆發,對於手部的清潔、消毒更是在意!不管是紙巾、噴霧、或是凝膠類的!都是大包小包瓶、瓶罐罐!

饅頭媽我這次發現了一個很方便又輕巧的酒精凝膠!說到它的設計,真是讓媽媽我覺得十分有新意又滿意!

艾用抗菌酒精凝膠,是今天的主角!艾用是2020年五月新成立的網路品牌!雖然是新品牌,可是一點都不馬虎!艾用團隊們花了數月研發及專利申請,乾洗手抗菌酒精凝膠隨身包就這樣誕生!而且有通過SGS認證!產品也投保兩千萬產品責任險!讓你可以更安心使用!

  

艾用抗菌酒精凝膠攜帶方便!和一般瓶裝的相比完全不佔空間 薄薄一片的讓你忘記它的存在!哈!

  

而且是單片包裝方便使用!不怕噴頭式的噴霧隨風亂飄噴到眼睛!也不用瓶瓶罐罐的在包包裡!

一包就是一次的量!使用完不會覺得乾澀,或是有濃濃刺鼻味!成分單純,酒精凝膠還有添加綠茶精油,淡淡的香氣聞起來不刺鼻好舒服!

因為隨身攜帶的方便性太高、一折就能用、媽媽我實在太愛清潔手部!沒當媽前每個包包都有條護手霜!現在是每個包包都有幾片艾用!

  

不管去哪裡我都會帶著艾用!去餐廳吃飯、公共場所、帶兒子去公園玩、進出醫院帶著艾用,隨時隨地都可以消毒雙手!十分方便!而且完全不佔空間

  

沒帶包包時就放在皮夾或口袋!隨時都可以拿出來使用!

 

   

去餐廳吃飯時,美食當前,但是還是要記得先清洗雙手喔!

  

   

其實饅頭爸一直很討厭用這些東西,他認為洗手就好,但是有些地方洗手不方便,後來才知道饅頭爸是怕這些抗菌產品的味道!有的酒精味太重很刺鼻!有的為了遮掩味道,又用得太香!重點是饅頭爸怕黏膩感而不使用!

這次逼著饅頭爸試用艾用!原本以為他要起身去洗手了!他突然說,疑?不黏耶!完全揮發,很快就乾了!原本以為凝膠式的會比較慢乾,甚至會有黏黏濕濕的感覺!沒想到意外的雙手乾燥清爽!(讓饅頭爸對抗菌乾洗手產品大大改觀呀!

  

艾用抗菌酒精凝膠含有70%酒精抗菌率達99.99%~再配上淡淡的綠茶香,聞起來很清新、舒服!不像添加了過多化學香精的味道!

  

而且使用完,手部不會因為過於乾燥而不舒服!有時直接用乾洗手酒精噴手!噴沒幾次手會因為過於乾燥而龜裂,還需要擦護手霜!艾用抗菌酒精凝膠完全沒這個困擾喲!

艾用抗菌乾洗手隨身包一盒50!出門時帶個幾片,走到哪用到哪!不怕把細菌帶回家!

  

坐大眾交通工具時最需要!除了戴口罩,手東摸西摸的也是很容易有細菌唷!

  

饅頭媽還會把剩下的凝膠拿來擦手機!手機上的細菌也是不容忽視呢!

  

艾用使用方法也很簡單,兩指輕輕擠壓!像把紙對折的感覺,快速方便,凝膠就會流出來!雙手搓揉至酒精凝膠揮發,份量十分剛好,不多也不少!

  

而它的材質本身很有厚度,不是一般的鋁箔包裝,可能因為擠壓而外漏!艾用抗菌酒精凝膠攜帶方便、使用方便、抗菌99.99%守護你我、守護全家!艾用真的讓我很愛用!

  

更多介紹看這裡 https://www.aiiyong.com/

艾用粉專的需要您的支持 https://m.facebook.com/handsanitizer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大爺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