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饅頭學會了一個新手勢,就是學爸爸開車的樣子!我想車子對男生來講都有一種魔力!

從男孩成長到男人!對車子一定有種情結,也有他們心中的夢幻車款!(我可沒說饅頭爸到現在都還在做白日夢唷!哈)

 

看到很多有媽媽家裡~都有給寶貝一台學步車!或是嚕嚕車!媽媽我本來是沒打算給饅頭買這種玩具!畢竟家裡空間沒有很大!

所以就拿著尿布贈品的小車車給饅頭玩!但我實在不得不說這是個災難!

 

饅頭很興奮的坐上車,但是因為車身太輕導致重心不穩,饅頭時不時的就會摔下來!不然就是輪子很卡!

饅頭自己的腳無法控制!搞到後來都是媽媽在拉那台車或是推車!媽媽我實在受夠了!於是將它打入冷宮!

 

但是因為饅頭已經愛上坐嚕嚕車的感覺!娘親我便上網到處看有沒有適合寶貝的嚕嚕車!讓我眼睛一亮的這個嚕嚕車,顏色好鮮豔!

設計的好可愛!有娃娃車火車消防車的圖案!

  

於是我就幫饅頭選了台Slider 幼童嚕嚕車-火車圖案!

  

(連紙箱都好可愛!媽媽把他留下來當收納的箱子!是不是很勤儉持家呢?!哈哈哈)

 

一開始我還想說會不會很難組合!叫饅頭爸隨時再旁等待支援!沒想到簡單到連饅頭都搶著組裝!簡易安裝超方便!

  

而且只有單單1.8公斤的重量!連饅頭都可以輕鬆把他抬起來!

但可別小看這樣輕巧的嚕嚕車唷!他可以承重20公斤!(話說40多公斤的媽媽偷偷坐了一下!超級穩!不良示範小朋友別學唷!哈)

 

Slider嚕嚕車,前後做了防傾倒設計!這點讓媽媽實在放心不少!不怕寶貝一不小心就翻車呀!安全性高!

  

重點還有媽媽我最在意的—Slider嚕嚕車通過歐盟EN71台灣ST安全玩具檢驗合格!可以讓寶貝玩得開心又安心!

再瞧瞧看他輪子的設計,是360度旋轉!嚕到哪轉到哪!完全不卡卡!寶貝玩耍不費力!(媽媽終於不用推車了)

 

這裡還有一個超貼心設計!竟然有車廂!車廂耶!就是置物櫃啦!可以放寶貝的小包包、小水壺!實在有夠貼心的!

  

 

饅頭算是已經很會走路了!只是偶爾還是會軟腿跌倒!靠著嚕嚕車還可以讓寶貝在玩樂中增強雙腿的肌耐力發展!

(肌耐力真的很重要唷!)

  

這邊做一個小小提醒唷!嚕嚕車適合已經學會走路的寶貝來使用,建議是一歲半以上的小孩!可以靠著嚕嚕車可以訓練寶貝的平衡感!

在雙手操控同時,也讓寶貝寶貝熟悉手腳併用,增加協調感!如果寶貝走得還不是很穩~爸爸媽媽們一定要在旁協助唷!

   

Slider 幼童嚕嚕車


  • ABS塑料、環保又安全
  • 歐盟EN71及台灣ST安全玩具檢驗合格
  • 前後防傾倒設計, 安全穩固
  • 360度萬向前輪,靈活迴轉半徑小
  • PU靜音輪,適合屋內使用
  • 隱藏式玩具收納空間
  • 雙腳滑動,助於肢體平衡發展

 

  

(開車開累了!休息一下!哈哈)

 

饅頭現在在家都常常把車子拿出來嚕來嚕去!即便我們地上有鋪軟墊一點也不影響!

只能說這360度轉動的輪子設計的真好!

  

(帶著布偶去兜風!真可愛)

 

想要給寶貝一台安全又不費力的學習嚕嚕車!不妨參考一下喲!

  

 

Slider嚕嚕車 哪裡買—>

https://reurl.cc/Kj6qxj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大爺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